Nov 16, 2009

喜 怒 哀 乐



上个星期过了我22岁的生日了。我又老一岁了。哈哈。
那两天的休息,朋友们也帮我庆祝了。跟我三个好友去吃火涡,
谢谢你们哦,吃得好饱哦。哈哈。然后吃饱了也没什么事情做。
最后他们说去打bowling哈哈!好久也没去打了。
打到一身酸。过后回去CK家坐坐,就这样子倒数我的生日。
讯息也各自来了,谢谢你们。fb的讯息也爆满。超感动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然后正日,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过后与家人吃饭,哈哈,吃螃蟹。我生日当然要叫好的吃啦。谢谢我的家人。
过后又与我另一班的朋友庆祝,去了ss2旺角聚一聚,然后生日的那天会有免费的大大杯奶茶。哈哈。过后工作人员拿了蛋糕过来,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懂我的外号。
然后他们就说我笨,说他们买来为我庆祝的。哈哈。超感动的。谢谢你们。
过后又去唱k,哈哈超兴奋的。就这样的我的22岁的旅程开始了。
谢谢Ivan, Jeff, Kerrie, Alkie, Yin, Yong, Yoon, Alex, Chan Keat, Sook Wan, Candy还有她。和我度过这22岁的生日。





昨天终于忍无可忍了,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他是我学院的好友,他的人其实并不差。不过后来女友的分开,让他变了。
一直到出来工作,脑海只想着钱,却没想过朋友的感受也很烦。
其他的朋友都觉得了,只是他们不想做得那么绝!而我这次直接和他绝交!
因为让我很生气的就是,他最近不懂搞什么网站,要求我帮他宣传。
我回答说,尽量啦。没想到,他竟然很没有脑。一直spam我的和我朋友的FB。
我看不过眼,找他理论,他说管你什么事?你Kacau到我的朋友就不对。很烦你知道吗?
他们并不是你做生意的工具!自己的生意,你当然自己想尽办法去搞,不是利用!
还说我,是兄弟的就帮我,威胁我?直接说我看你都是没帮我的啦。还说什么兄弟,我要的是赚钱而已。去死啦,你知道你很烦吗?我要忍到现在?每次打来,一直问这个地方这样去,那边去,他们看到你的电话来临都怕,而为什么我还接?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可是昨天的那一刻并不是了。watt人请你吃饭厉害,贪人家便宜你又厉害,吹水也蛮厉害,甘拜下风!
友谊不是这样的!你自己保重!还说风凉话,没有你们不用紧的。你就错了!就算你要让我们知道你有多能干,多有钱,也不关我们的事,因为我看不起这样的人!



与她没在一起了。详细的不多说。因为过去了。
而我没想过,会那么容易放下,但是心里还是想着你。
因为开心还是在我的画面中。一切只能回忆。
一直听着......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过后每当的下雨天,就是.....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就是我的感受!不过我也告诉了你,我不会再为你掉眼泪。因为就算怎样伤心都已经是事实了。无法改变,也不要逃避事实了。我该去面对。祝福你吧。
还是需要时间来忘记。因为我们是人类不是铁人。
我很好,真的很好。放心吧。



好高兴的,终于买了去上海的机票!好期待!真的好期待!
因为过后的这几个月都好向出去玩,但这几个月里的钱真的流得很快,
因为买了机票,然后要买年货,然后下个月Langkawi。明年换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努力工作,才是最重要!希望我明年的plan顺顺利利啦。真的好兴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