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突然的回来

今天很突然,真的很突然,我尽然会发生这些事。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发生的。
你们别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告诉了小妹,只有她懂。
所以就让它过去吧。


对不起我是坏人。


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终于摆脱我对你的想念。
每段恋情总会有终点,当你爱到累了,自然而然的你会放弃的。
我会有下个恋情吗?
我不懂,就好像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根本就是没感觉。你我都懂,对不对?
我的心,只想安安心心的去玩,享受,尽乐。等我玩到累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有一个出现了,没必要真的去浪费时间去寻找


原来只是梦一场!梦醒了,一切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



累, i'm so tired, i need 24 hours sleep :)


Will update Su Ling Birthday soon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