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9

分开的第四十二天

回来了,这几天与家人们去了旅行。会update我的行程,去了Penang & Langkawi。
这几天,整个人都松了,心情也静了很多。很奇怪的就是,昨晚一个人拿着一罐啤酒,独自在那里喝,听着失落沙洲的歌,那种上下的心情,让我想起了你。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听着海浪的声音,望着夜晚的星星,那种一次过汹涌的心情,回忆再次翻开。
但回忆过去的你,总是提醒我,不要再爱了,你累了,去休息吧。


就算你少了她的日子,我总不是寂寞,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寂寞,
但我还是为我自己而活!我要的是快乐。


所以第四十三天会怎样呢?
当然明天会更好。




对不起一个人,让她四天都那么想我。(不懂是不是):P
一个人孤军作战,还蛮辛苦的。哈哈。
你要加油哦!
我顶不顺了,要睡了。这几天睡眠不足,一次过睡个够!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