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9

分开的第四十四天

今天一起来,脑袋一片空白,就上下网。上下上下那段时间,我迫不急待的就打了个电话给她。也没想到,她接了。我那时的心情就是不懂得怎样表达。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了这通电话。


不过,我真的只想知道你现在怎样,你最近还好吗?
也聊了一阵子。感觉还好,可是聊了这通电话,整个人都舒服了,就松了一口气。


也发了一封讯息给她:


会不会有下一个,我们都不知道。
就如你所说的,学业还是你最注重。
也不想有什么情情爱爱,那时候你肯接受我,我还蛮幸运的。
但我也终于也从你身上领悟到,你是学业,而我是事业。
先搞好事业,到时候稳定了事业,再看。而你还有那么多年的学业,我相信你能办到。
但我也不可否认,你在学业上会不会遇到更好的一个,如果是,我会祝福你。
有想过去追求回你,但是这个概念已经消失了。
我对自己说,有缘分再说。缘分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也许会我们会重逢?也许会我们会是普通的朋友?也许我们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还是做回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好现在。
虽然我们不再是情侣,当然我还是以前那样当你的听众。
千万别误会,我还对你有意思,因为我只是纯粹尽我能力继续能成为你的听众,
还能不能,需要不需要,我也无所谓,因为我已经忘记我所有悲痛的回忆,
也知道以前怎样美丽,怎样灿烂,都只是曾经。
就是还是会默默的支持你,为你加油。
那当然也不会枉费我自己,没有你,我会好好的过,
而我也相信,没了我,你也会一样好好的过,因为我真的相信,你会过的比从前更好,更快乐,更有自信了。


不说了,因为我还是在继续的生病当中。
生病真的不好受, 快走开啦。


这几天,好多人好多人重复又重复今年的圣诞节怎么过?
的却我有想过怎么过我圣诞节,就当然是带我身边最爱的人去用餐,
去体验圣诞派对,也许会是浪漫的吧。
可惜现在没有情人,而我也纯粹不要那两天休息,
就只好上班算了。
所以我还是献上我最美丽的祝福给我身边的朋友。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