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0

新年期间

新年快乐^^


最近才有时间来写写东西了。
在新年期间都是,迟睡,夜宵,日赌夜赌,就是赌赌赌! 哈!

可是让我出乎预料的事,大年初二,给人家骂咯,说要砍我哦。
他妈的,我怕你啊,要砍我就来咯。
明知道自己是错的,还无赖我,还说我乱乱说你坏话?还要说的吗?
他们很早都看穿你是怎样的人了。是我一直都对你忍忍忍。
所以我没做过,我不怕你!也得到他们的信任。谢谢你们。
所以你不要用拨同情来诬赖我。最后我已知道真相,所以我已不想去追究。
因为对你这样的人,已经对你不认识了。所以你要砍要杀,来咯。我在家等你

关于我,
日想夜想,终于回到的是你。
我选择秘密,是因为我不想没有你。
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不想没有了你那熟悉的声音 。
可是,最后却选择了告诉你。因为这感觉已埋在我心中一段时间了。
我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对你有好感!
我很想你知道你是怎样的想我。
我不会勉强你,时间会让你改变主意吧?

-完-

Will be update my Surabaya Trip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