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0

空位

胡彦斌 - 空位

把车窗摇下来 让风吹进来
前座的空位还留着你淡淡的气味
这座城市 就快要醒来
让我想起你 喜欢天刚亮的海

从我的肩膀到另一个肩膀
你有没有找到你的安全感
从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
你还是不是坚持自己爱的方式

我已经戒掉了烟
也戒掉了对你的迷恋
我已经戒掉了酒
也戒掉了对你的忧愁
那是会在人生里涂一次又一次的改订
是惩罚还是宽容着我坚强的心

我已经戒掉了烟
也戒掉了对你的迷恋
我已经戒掉了酒
也戒掉了对你的忧愁
那等待存在时间里一次又一次的盘旋
提醒我许多梦懦弱的妥协
 

人人都经历过失恋的悲痛,伤心过后总想戒掉一切与他(她)有关的事物减少痛苦,但是每当独自身处两人曾经共处的情景中,思念还是不停的涌动

原来一个人驾着车,都会有所谓空位的感觉。

 没有否认过, 我到底还想不想你,  

一直播着熟悉的音乐,

在宁静凌晨的车道上,

旁边的空位,波动了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你的笑容,你的一言一句,

牵着手的感觉,让我如此难忘。

但,

该停止的,已经停止了。

就算思念的,都是过去了。

因为努力的我,

微笑的我,开怀的我,

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