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0

无言的故事

我决定了,
以后不再踢球了,你们怎样说我都好,我已经想清楚了。
要说我冲动都好,什么都好,这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吧?

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昨晚,真的发生了不可收拾的惨剧。
还是二十二年的第一次.

因为,昨晚踢球的时候和弟弟有争执,还打起架。还在那么多人的时候发生。
我不爽就是不爽,不爽他无理取闹,既然吊我臭话,吊我不用紧,
既然还用“吊你妈妈”那不就是侮辱自己的妈妈?
我当然气到,直接想都不想冲过去打他。而他朋友一个一个跑来阻止,
还要跑来一个眼中钉,一直都不爽我的人,跑来帮我弟弟棒我。

最后,我已经没心情了,
回家去,也告诉了爸和妈,为什么你的儿子那么固执的?连自己的妈妈都要侮辱。
他还不知错,还随便的“算了算了,我的错我的错,sorry ok?”这样道歉就算了?
还说风凉话,说我们每星期踢球都没事,你一在就打架。你自己想你自己做过什么!
我不是要这些,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你自己说过什么?你自己有没有觉得错?
妈妈怎样对你的?你要什么她给,你要求什么她都给,你不读书她都给,你考保险不合格,她都保持沉默,你又想过这点吗?一句DIU NA MA CHAO HAI给我,我当然发火!她也是你妈!

但我也有错,
但是当一人真的发火起来,脾气火爆,没人可以阻止了。

回到自己房间,很失望也很内疚。
伤心的流下心痛又失望的眼泪。

所以我已决定了,虽然放弃了踢球,但我还是很热爱看球赛的。

所以,我现在的感受依然还是很失望,但我不想了。

所以,告辞了。

我需要时间冷静。
我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