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0

无奈的心痛

我到底是怎么啦?
工作的时候,好无奈,有点闷。

也好突然,好无奈的,好自然的去按了看有什么address website可以看!
刚好scroll到她的blog link!
很自然的按了来看,

看完了,心情一落千丈。
也心里知道她有了另一半了。
这样的我也算了,因为早已放下了。
可是心就是会隐隐作痛啊。

算了,
结束了,你也放心好了,因为我不会恨你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责任。
离开了,彼此的生活节拍都不同了,也改变了。
也不想再想,谁对谁错了,开心过就好了。

我也诚心的祝福你,也相信他会比我更适合你。

而我,
不想再给庞大的期望给自己,
我的心只想等待着适合我的人,一直等待中,
也不会让自己勉强的去寻找我适合的人。

我只想去享受外面的世界。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
我相信自己會有更好永远的每明天。

我不想念了,
因为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