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0

就这样好了

 张靓颖-就这样好了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当我们都已说好了
没必要去负责 每个人的快乐

就当 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 色 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 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 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 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就当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 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 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 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 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答案揭晓了,
女主角决定的坚强起来,决定放下一切。

而我的感言,

分开了,没必要责怪对方了,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由离开的资格,

失去了并不算什么,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我在你的世界我已经偶尔把你当成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也成为你的陌生人。

最重要你我都答应了,

我们会快乐。

所以我们就这样好了。

2 comments:

Katrine said...

就这样好了。这样其实也不错

Zacc said...

对啊,寻找自己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