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0

暧昧

暧昧真的很让人受委屈,
一时热,一时温,一时柔,一时冷

我完全读不取她的心,
总是觉得默默的让自己承受孤单。

我是想她,却怕她嫌我烦。
我是担心,却怕她嫌我啰嗦。

感觉真的好奇怪,
要找她的时候,就不是时常出现我的电话讯息显示。
不找的时候,她就会突然间出现我的电话讯息显示。

能够看见你的讯息,我会开心。
看不见你的讯息,我的心开始觉得不安。
就如我所说的一时热,一时温,一时柔,一时冷
这种感觉比坦白还要来得痛苦。

杨丞林-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我选择默默的守护你,
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是那孤单的避风港为你挡。

我.....等待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