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0

我发现

今天不知怎么了,天空阴阴的,也下起雨来。
真符合我的心情,小妹说得对,在一个感情上,不是单方面的,
是看双方面是不是真的所要的对象,不是说有感觉,就可以在一起了。
那时候的我,只觉得凭喜欢就足够让我和你一起了,
可是我一点捉不住你的心正在想些什么。
只能凭自己的直觉。到后来我发现,我可以一下很喜欢你,
也可以一下没了那很喜欢的感觉,
我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想要干些什么。

也许双方面的沟通真的有问题吧,
   
我的心好一半,

心想要自由,另一半的心却想要拥有个适合我的人。

爱,让我烦透了。
爱,让我失去了我该爱的信心了。

我怕,
我没勇气,去争取了。


我好希望你能坦白的告诉我,对不起,我不适合你。
怎样的拉扯,我觉得我透不过气来。

也许这样的答案,我会很满意。

因为我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