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0

爱请问怎么走

Alin-爱请问怎么走

 
和你并肩同行 一起走过各种天气 
再冷 我都不觉得委屈
但生命转了弯
慌乱间我回头看
却失去你的踪迹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错过你的消息
忍着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说过的永远 说好要带我去
心 刮着风 下着雨 想着你 往前进
 
 噢~爱 请问怎么走
我一个人 翻过山 越过海 
只为你对我好过
这份爱 前所未有
噢~爱 为什么不懂
我也不懂 谁劝我 谁爱我
谁可以让我解脱
你的微笑的温柔 的负重
 
no~只想 等你 回头 
亲我 oh~的双手
想着你 就能执著 不管多么寂寞
我的苦 我的泪 我的理所当然
只要你说你懂 就足够~~~~oh~~
我翻过山 越过海
是谁谁劝我 谁爱我
 
 
 要怎么走?
继续等待中的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知道吗?
 
我不想再错过我自己想去爱的对象了,
 
我依然为你而等待,

 除非,你说不,

 那么,我不会浪费自己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