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Z&C的故事(8)

前天的她,她很不开心。
什么原因,我与她知道。
过去了,昨天是昨天,前天是前天,
我们要看的是今天。

今天的她,很累。
因为call了她起床,她告诉我说她梦见了一个梦。
她梦见她很想吃Korea Restaurant的 cheese pork。
哈哈,蛮好笑的梦。还以为你会说,你会梦见我哦。呵呵。

打算等她睡醒,一起去吃的,
结果她还是睡不醒,而我还是继续的睡。
所以没去吃到。

过后,既然她的梦,梦见那么想吃,
趁她还没去上班,我先去买了,让她吃。
呵呵,宝贝啊,你慢慢享受咯。
记得下次要梦的话,梦我先,才梦吃的,
哈哈,我贪心哦。

心里只有你唯一的宝贝,
心,当然疼你哦。

因为,疼你就是我的责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