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10

昨晚,可算是幸运吧,给打枪。
因为我的车停到很远,再加上那边没有街灯。
而他们只是求财而已,把我身上的钱都给了他们,
然后一跑了之,不然我身上最宝贵的物品都保不住。
因为那物品是保存着我与你的一切。不想就这样失去。

话回为了你我的事情,一切还是多么的不开心。
而我从来没看见你发脾气和生气的样子。

对不起,还是的对不起。

原谅我的幼稚,
原谅我的无耐心,
原谅我突然对你发了脾气,

你说的一字一句,我会记住。
因为我的冲动,我的过分,想回去我得却是真的错了。

我知道你还在气我。

我不希望我们再为了一些小小事情而争吵了。
我真心的知错了。

我还是那一句,我真的好不喜欢这冷战的感觉。
很不好受。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了,
我只希望你的气会消了。

还有我会像以前那样,一直支持在工作的你。
不会埋怨了。因为你告诉我最近的你会比较忙了。
我只希望会有属于我们的时间,我会尽量的去配合你。
还有,也知道你会很忙很忙,
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休息,尽量让自己早点休息,
因为你还蛮容易生病的。

而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些都是小问题。
我该像你学习,不会倒!

我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