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0

让我们重新再来一次

昨天的你,让我好担心。
在讯息的你,看见你受伤了,我已经很紧张的去找你了。
因为,我的心是在乎你的。

见到面,你一直都说没事,
别说你没事,因为你是不想让我担心,
对不起,你越说没事,我越担心。
别骗自己了,其实在你心里,你还想念我,还喜欢我。
我很坦白的对你说,我也是。
心里面的心结,总是要解开的。

虽然我口中说了放下,要快乐,但我心里是多么的不愿意,
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而且,我也听你的,记得快乐,我一直都有快乐,可是那一切都是外表的,
内心的我,缺了你,也不是快乐了。

当时的我却握着你的手,一直都不放,
只因为我想告诉你,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从来都没想过丢下你一人走下去,
我愿意,就算你有多压力,多辛苦,多艰难,一直牵着你的手走下去。
让我们从新再来好不好?

我依然相信我们会比从前更好,
互相迁就,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我也想起你曾经对我说的一切,
关心人是用心去关心的,我明白了。
虽然我曾经对你说你没有什么关心我,其实我错了,
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在乎我,
只怪我自私,也许你要真的想听见一些关心的话,和做出来我才会满足。
我错了。

Crystal,这一次的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你了,
给个机会大家,让我们再一次一起。

也许我不是你100分的男友,但我会是一直站在你旁边的哪一个。
因为男女朋友是不会十全十美的。

只要你去到哪里,还是我去到哪里,
我依然很坚定的相信,我们心的距离是近的。

对不起,我爱你Crystal!

你的答案,我等待着。


今天也看见你的不开心了,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了,
 我不能做些什么,
 我只会默默的在你身边,支持你,守护你。
 希望我的一封图讯可以给到你安慰,
 
 今天的你,工作完了,
 好好休息吧,
 
 我也好累哦,昨天的我可失眠了,
 回忆还是回忆我们的一切,
 
 房间里的我,是多么的空虚,
 因为少了你笑声,
也少了我电脑和电话wallpaper的你,
有它,等于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