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10

我们的结尾

对不起,
这几天的我,想了很久,
谢谢你给了希望,机会,而我不会去把握。
我想我不是不够关心你,不是不够了解你。
而是我不能完全占据你的心。

我觉得累了,
我配不起你所谓简单中的复杂,
我不配。

你对我失望我懂,难道我对你不是一样吗?
原来当两个人不说话的时候,不沟通的时候,
想的东西会比较多。

我觉得我的在乎胜过于你。也觉得如此的无奈和伤感。
你的关心我感觉到。
不是说你没交待,而是你会不会真的想用心去在乎那个人。
我也是有感受的人,难道我没有替你想过的吗?
每次说你工作累,最后也是要很迟睡觉。
每次说你生病,有去听别人的话,喝多点水吗?
说不舒服,劝你早点回家休息,最后呢?不就是去玩 。
你有想过这一切吗?你给我的关心,我都去听,你能?
我知道你很坚强,会照顾自己,但能不能当这些关心当做没一回事?
你会为你自己想,但你有为过一个人默默的在等你回来的想过吗?
那种感觉是多么无奈的!

虽然你对我的失望比我很多,而我已经尽了我能力去关心你了。
所谓的适度关心,这几天我才懂,太迟了。

一直以来我的心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开,心一直的保持着没分开过得感觉。但是现在我感觉到我自己已经离开了。


或许现在的你,已经慢慢的放开了,
而我的心才刚开始慢慢的碎. 
比之前还来得痛.

对不起,我想我放手会让你觉得好过点,
不想再添压力给你了。

我会记住你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