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算了

对不起,昨晚的我的却不是,也根本没想过和你争执。
 因为,我的却觉得很无奈。
 我承认,我们真的是分开了,虽然我说的话很刺,可是心里的我还是那么的紧张你。
 老实说,虽然我可以无所事事的当做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可是我是很在意!
 
 明知道你自己健康不是很好,
 一直生病的你,
 有好好想过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吗?
 
不喝水,只喝汽水或别的水,
 吃药,可是不会吃完那个,好了就不用继续吃。
迟睡,得到你要的睡眠吗?
 这些关心和劝告,我每次都对你说的。
 你也答会我,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的,我会照顾自己。你放心。我会珍惜的。
可笑的是,你会?
 你有听吗?敷衍我是吧?
 至少听了,就立刻去做,
 不是答我一句,我快去睡了,
 你的快睡,满久的哦?
我就是很在意,那又怎样?
 
 当时我觉得真的很无奈,觉得我所说的等于没说。
 你朋友说你是对的,根本就不会照顾自己。
 而我,就是没有那个耐心,那又怎样?
 我可以很直接的对你说,
 我爱你多过你爱我,你还是爱自己吧。

 我知道我自己会说错话的人,
话伤到你,我只能抱歉,因为我说的是心底话。
 你爱怎样就怎样,分开了,我也不是你什么身边的守护者了。
虽然,每当你一不舒服或是病了,我会是你身边最担心的那一个。
 可是,环境不同了。

 原来你心里最深处的门,已经是锁的很紧了。
 或许我根本不是你想要的钥匙为你开锁的那一个了。
 
 还是那一句。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