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0

偶尔

看了eat pray love这套戏,总让我明白就算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适合的。

分开的时候,你还会说我还很爱她,那就爱她吧,爱她给你的回忆,爱她给你的一切,你还会说你会很想她,那就想啊,因为时间会冲淡你们的时光,然后你会有个新的自己。

失去爱人并不痛苦,失去你亲爱的人才是最痛苦。
所以就算失去了爱人,没了自己,别伤心,因为你正在改变了。

爱情会是自私,为了自己,就会伤了别人的心。
在那时候,千千万万的刀已经插到自己的心里,直到没了心跳。

我的心,也希望你会过得好好的。
你总是不会让别人去为你担心,

我不是特地的去帮你,因为我只想给生命中的你有选择。

我关心,我在乎,我伤心,我气了,我还是要去面对。
因为你是我的past...我祝福你。

好累,因为是工作上的累。

睡觉去。

2 comments: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said...

写得很好, 有意思。

迎接一个新的自己吧, 加油!

Zacc said...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看这套戏,总觉得会很闷,但原来并不是,我看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