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0

你的世界我来过

好多好多的感想一直徘徊在我心里。
我是真的放下了,还是没有呢?那现在告诉你们了。

就如我所说的,你还会很爱她,你还会很在意她,你还会很在乎她,那你就继续的去在意,在乎和爱她,直到一个时间你会停止了,不会再傻了。

人会累的,更何况是心呢?
时间会让你放下的。

爱过了,就会有寂寞,
爱过了,就会有泪,

我不恨,我不怨,
至少我们的却真的爱过。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
曾经我也带给你幸福
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
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也许你的那句'我爱你'曾经是个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紧紧把你拥抱在我怀里的那一刻, 是最真的我。
也是最真的我们。那一刻的幸福,我懂了。
现在的幸福,我也懂了,因为无数的朋友等着我去疯狂!
我也相信现在的你,也是幸福的。
记得,你梦想一定要去实现,还有好多事情等着你去办。
我也知道你会做到的。
需要帮忙的,我会尽力的去帮你。
没必要尴尬,也没必要客气,也没必要不好意思。

虽然爱过,但我不恨过。
因为依然是朋友。

为自己喝彩+沉淀和冷静的思绪+平衡的自信 = 自我解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