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0

新的启程

好怪,为什么我会选择这样的时间写我的部落格。
没办法啦,刚工作回来,而且做晚班就是这样的。
星期六和日都是只有忙。



最近好多事情想分享,要如何开始呢?工作,感情,问题,

那么就说工作吧。
最近工作都是只是在忙,压力也多了一些,因为看着小的工作。
其实我蛮懒惰的,一直Facebook,Twitter,可是我就是Fast & accurate,不会马虎。
做事情要快,不要拖,认真。幸好小的还懂事啦,因为我不会骂人的。因为上面会看得到你们做出什么成绩出来。可是就有一个人没有话好说啦,真是他妈的,你是来谈情还是来工作的?工作和感情你分不清吗?三十都来了,讲话一流,做就九流。要谈情,工作完了才谈啦。一直讲电话讲到不停。在我们忙的时候,没看见你会帮忙。不过也好,你有做工等于没有的,我们应付的来。你的帮忙,免了。做appraisal的时间快要来临了,希望会得到好的评估。一定要起薪水!

私人问题:
快要生日的我,真的蛮搞笑的哦,自己亲自搞自己的生日节目。
我好想是你们为我搞,可是我相信你们不会的,很累。
下一次的生日,简简单单过就算了。

今天与家人吃饭,刚好谈到我为什么那么好玩,就是爱去那里这里。
刚好他们提议我去申请旅行假期工,不但有薪水,还可以去玩,看世界。
当然我很兴奋,也有点心动。
可是我想了好多事情,要去就去很久了,我放不下我朋友,这里的世界,
我妈说,如果有机会就移民过去了。这要很长的计划,还是需要时间来做决定。

过后我与她,可以说划上了句点吧。
对不起,原来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钱是买不到笑容的。
就算我想都是回忆了。
我的心放空了,一切都是随缘了。
再多的勉强,只会带给自己痛苦。
所以我还是为我的开心而开心,你放心好了。
我已经真的没事了,微笑了。
祝你幸福和快乐。
雨过天晴。


在这里终于有机会谢谢一个人了,
 special guest,哈哈,
 在我难过的时候,低潮的时候,
有你的安慰,
 也谢谢你在Langkawi买了巧克力送我,只为了我笑。
感动咯,哈哈。
你也是加油哦。
Candy Meow。
还有带你去马六甲,信得过吗?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我身边真正关心我好朋友。
 你们说我,呻我,都是为了我好。
谢谢你们。


我想我该说的应该只有这些吧。
眼睛都累了。
 
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