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问候

昨晚的我可就睡不好了,也担忧好多的事情。
因为公司搬了,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很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工作。
也担忧我的金钱的出入,不懂得要怎么去好好的去用,也不可以乱用!
也担忧好多朋友的状况,一些无奈,一些不爽,一些昆乱,一些模糊,一些不知道。
我不是你们,所以我不知道,但我只能洗耳恭听,听你们的呻的一切。
一切的决定都是由你们去作主,而不是等我们帮你们去作主。
有时候我就觉得你们好奇怪,当你们遇到一些很看不过眼的事情,
而很有勇气的告诉我,我会这样那样,但一冷静了,就会另一句话了,就是我不懂要怎样,到底我这样做对的吗?我很怕,我会很伤心。

对不起,我不是你。
但,我只能说的就是,既然有勇气的告诉自己这样那样,为什么就是不能把这勇气带下去,为你而活下去,活得更精彩呢?别说后悔,人总是要经得起风浪,才会有真实的你,而不是掩饰懦弱。

最近,也好的人问候我对她的感觉怎样了?
很简单,就是普通朋友,
还会想她吗?我会。
但是,就算我怎么想,我们都回不去那原点,放下就是放下了,想她也不代表我们一起。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与她的关系还可以不可以恢复,对不起一切都是不可能。
因为我已忘记这段感情了。
想她是因为,我们曾经有段美好的回忆。

该休息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