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原谅我好吗?

好久没回到这里了,在这时候,我能够和谁诉说?

其实,也没什么。
看见最近的你如此的很不开心,心有点不舒服。

还记得before我们在一起之前,你一直都对工作上的压力,生病,不开心吗?
就在那一刻,我的冷漠捉着你的手,十字紧扣的握着你的手,
那一刻我感觉到你的心有一份的安慰,但有点心慌我如此的冲动。

可是我只知道,我心只想和你在一起。
根本没有想过在一起过后的过程。
就是这样,我就失败了。

原来,分开了,才会领悟了更多 - 这叫后悔
原来,在一起,只想快快乐乐的 - 这叫单纯

其实,这段日子我想了好多好多,领悟了好多。
如果我说Crystal原谅我好吗?这一次的机会能保留给我吗?

能吗?

你还会相信这奇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