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1

1117

1117 是她的生日,也是属于我们的月份.
对我来说,那一天,也很重要也很期待,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但,我都计划好了,希望她能喜欢.

前夕,我告诉了她,我与妈妈出去买东西,其实却只有我一个人去了买小小礼物和去了Hokkaido蛋糕店买了蛋糕给她。所以那一天,我等了她放工,一起去享用晚餐。Before我们去吃晚餐,她送了小小礼物给我们,就是两个雪人 :)

我们取了个名字给它们,就是Ah Boy Ah Girl :)

所以那天就去了YEN SHABU SHABU吃。
过后就回了我家聊天,当天她都很累了,因为她的工作上的压力吧。
所以就让睡一睡吧。 :) 之后我就等不及送她礼物了。在她睡觉的时候,我把礼物放在她旁边了。过后我就下去拿蛋糕 上来了。那一刻,她已经拆了礼物。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吧,在那卡片已经写了我想对你说的千言万语了,所以一切尽在不言中。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当然开心。


 我送她的礼物 :) Lego Snowman & Snowman Necklace

生日快乐哦我的Dung Dung

呵呵,终于到1117了,
那天早上与她出去办她私人需要的事情,过后去了KopiStreet吃早餐。
过后回家准备下,然后中午去了大嘴巴唱K了。
哈哈,那天的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唱歌ma ma dei 而已。

本人喜欢这张照片 :) 呵呵。

过后,去了one U Chili's 享用晚餐。
已经很饿了,因为塞车到要命。
但是,我们还是吃不完,以后知道要怎么order了。
过后去看Happy Feet 2!不错看哦。


谢谢Chili's 给的小蛋糕。

那一天,就这样过了。
回到她家她哭了,原来她面对她新工作上的压力。
别害怕,有我在,我一定支持你到底。
这一切都是时间上的问题。Don't rush yourself being to be good, be smart & optimistic going to learn and  doing to be the best, all the best & gambateh to you my darling. All you need is time to prove you be the best and still the best :) 别哭了。你要记住,你一定能克服你所谓的压力。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加油哦!

生日快乐Darling ! 祝你事业成功!
也祝我们甜甜密密的 :P
当然也祝你身体健康 :)

Love you always :) Serious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