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2

...

今天我们不知道又怎么了,又吵起来了。
又是小小的问题,怎么说也说不完,又闹到很疆。
或许是我太急了。所以你的语气就很重,发脾气。


是你真正变了还是我们变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你工作压力很大,很烦,很忙更糟糕的也许受到工作的委屈和责备。其实每个人的工作都会很忙,压力大。
可是,要看你怎么去看待和看化。而我的方法就是对工作保持着开朗的一面。就算出错,也许会一直责怪自己,可是一下子就没事了。就算我有多累,我都会依然保持着开朗的心情与你沟通。


或许在这段时间里,习惯了你对我的依赖,习惯了我们之前甜蜜又开心的日子,一切一切,我那么短时间里接受不到。也许你压力覆盖了你该有的心情。


我是你男友,我只想和你一起承担。你的累,你的苦,你的乐,你的悲,我只希望你遇到什么困难或是委屈都好,你都可以和我诉苦,不要放在心里。虽然有时候听了,帮不上什么忙,但也许说了,心里会舒服吧。你说你会解决,也有你的办法。那我只好默默为你精神上支持你,需要的时候,我会让我的拥抱紧紧的把你抱上,就这样安安静静的抱上。


现在的你,需要的是时间,需要的是空间。好的,我会好好的让你休息,不打扰你心里的平静。


或许在某些事情我不成熟,并不代表我一点都不成熟。
我也需要的是时间,让我证明我一点都不会像那个R..
也需要些时间让我改改一些小问题。一起迁就可以吗?
就算一个人有几坚强都好,都会有懦弱的一面,对不起那一刻泪水自然而然滑落。
因为每当与你发生任何争执,我一点都不好受。
为什么我一定要让你那么的不开心,很抱歉。


我也希望你能control 下你的脾气,常说我脾气很坏。


最后,我还是向你说声对不起。
最近的无理取闹,投诉,令你烦躁了。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好吗?相信我,我们会摆脱这问题的,我相信我们还会疯疯癫癫的,嘻嘻哈哈,开开心心的一起。 




想念那活泼的你,想念你的一切。

不说了,脑袋一片疼痛,也想到累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我依然还是那么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