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9

我并不是快乐的

今天原本是快乐的一天,朋友约了去唱k。
但后来每当点的一首歌,总是会想起了你。
安静,远远这首歌,总是觉得自己很不甘心,想给自己机会去挽回。
或许还有机会,可是的你的狠心,让我真的再一次的受伤!
你让我真的越来越想离你很远很远了。
我不是要你可怜我,因为我对感情是重视。
你让我的心真的很累了,也许你所说的对,不要再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而你觉得要成为陌生人会让你觉得快乐。我不懂,就随缘吧。


做回自己了。
我也不懂写些什么了。
只好的说,我终于彻底也狠心的离开了。


朋友们,我不是懦弱,因为我不想隐藏我对她的念念不忘!
也许我失去了也是另一种获得吧,没有她,我不会有迁就,也不会有容忍。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让我改变了。


今天的我就是很不开心!我不哭!因为我没有那么脆弱!

1 comment:

kurukawa said...

不是每一次交往都会有好的结局,她也许是人生经过的一部份。
以往的已经是一种回忆, 这次失败了就从失败中学习。
感谢她的离开,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更加爱你的人。
看了2012过后,是不是应该珍惜你所有的一切??
不要让你朋友或家人为你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