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0

Achievement . Give Up?

终于昨天有了消息了,蛮好的消息。
我已经升级了,从普通的Officer 升到 Senior Officer了。
薪水也起了些,花红也得到了,值得高兴的事。
但我还是必须的努力,一直的继续努力。我相信我能的。
但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顺顺利利吧。有这样的成果,希望下次也会同样的成果吧。


没有你的消息第二十三天
一直听着“一个人勇敢” ,让我觉得这个时候爱情对我很厌倦,累但又渴望着纯真的爱情。
可是心里好想对她们说,可是最后想了一晚,觉得还是放弃。
因为我自己真的好害怕,害怕得到伤害。不想再受伤。
那,我决定了,我还是不说,我选择沉默。因为我觉得大家是不可能发生这一段感情。
我.放.弃


至于没她的第二十三天,谢谢你当时对我的坦白,让我本来留在原地的我,开始提起那不舍得的脚步离开了。最后,对你不再恨了,因为失去了以后我觉得比较愉快了。一心一想的想过着我想要得生活。


卓文萱 - 一个人勇敢


你想要的 我不明白
明明可以 爱得很自然
两个人世界多简单
就是我爱你 你爱我 不难
你还是 离开
你的决定 与我无关


我能理解 我不会责怪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
你要我接受 却还要我等待
等不到一个未来


我不相信爱很难
没有一点温度 残留下来
你失踪的爱 我的幸福跟你离开
谢谢你那么坦白
原来失去以后 比较愉快不会再伤感
 就算爱很难 我也不怕失败一定有一天
我会比你想象更勇敢
 你带走了爱 我在原地不曾离开
谢谢你让我明白
我学会灿烂
一个人勇敢

2 comments:

kurukawa said...

hey..grats ya..so gd can change to higher post!!jealous...shld treat makan ah..keke..so sien & disapointed working at my company..feel to change job soon!HAIZZ

Zacc said...

Thanks.. LOL .. my bonus = poor.. paid here pai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