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0

大日子 Woo Hoo


大日子万岁!笑着感动~


无消息的第二十二天:
这几天的我都是这个时间睡觉,我觉得我自己真的疯了。
毫无记忆。


刚才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在2009年的“突然的回来”,
我有说到,原来只是梦一场!梦醒了,一切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
这句话,我和某个人有一段很短很短的感情,我不懂算是,还是不是。
就觉得,怪怪的。因为我竟然找上了xxxxx。(不是我以前女友),很突然的一刻。
那时候一切来得很突然,对不起。
那时候的我,真的太过冲动,完全失去理智。
我不做任何决定是因为,那时候的我依然还爱着那个她。
爱情不是两方面说,我愿意和你在一起的,
要了解,要体谅,需要一些时间的,
不可以就说,一见钟情!

我也知道你也爱着那个他,所以你也说了,
原来只是梦一场!梦醒了,一切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
可是,你们觉得我应不应该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最后的结果还是等于0 ,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开心,但总是还不能满足。

怎么啦?
 或许,时间会慢慢给我适合的答案,让我去解决。


你们应该不懂我在说那个她。
原来我的感情是多么复杂。
乱乱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