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0

感同身受

终于有心情写了,这几天打开部落格,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始。
为什么我会用感同身受这题目呢,因为最近爱上听这首歌。


有谁流过眼泪 请说
有谁没有哭过 请说
你也怎么能爱过 
如果那个是我可能比你更失落。


好喜欢这歌词。没有一个人是没有流过眼泪的,伤心过得。每个人都差不多。

上星期天的凌晨的四点多,都快五点了,已经打算要睡了,她竟然没睡!拨了个电话,去载她找她x做个了断。既然已经那么坚持,坚持要给人枪毙,那只好让你去吧。当然我的心是不愿意啦,一直在路上骂你,怎样说你都听不进去。老实说我真的很生气,我真的很气你,答应过我,你会放下,你不会望回头,可是你就是心软。我一直都认为,却对你很有信心,你可以为你自己办到,可是你这次这样做,让我很失望。一段感情,断了就是断了,就算修补回去,还是会有裂痕的。既然你已经和他,做个了断了,那你可以死心了,忘记他吧。重新做人,做个新的自己。不要逗留以前的日子了,往前看了。留一点爱的力气去等待对的人出现 ,别为了错的人去爱的精疲力尽。


其实我看见你这样子,我真的会心痛的咯,
还看见你的手被刮伤,更痛。


我不懂要说你傻还是笨,不过你真的的却是。
所以别问我这个问题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不懂还能为你做些什么,或许我的肩膀对你有效吧。
我是不会看见你最丑的一面,想哭就哭吧。哭过就好了。


最近的我,二十一天了,原来我度过整整的二十一天了。
呼吸也变得正常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却过得很好。可是还是有烦恼。
但不是你的烦恼。
烦都是烦我的事情,烦钱,烦到底有没有花红。唉~

值得高兴的是,新车终于到手了。不用烦了。


所以没有你的二十一天,我还是那么的好,活得比从前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