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0

我还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快乐

我,还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快乐。


虽然事情告了段落,但我的笑容并不是开朗的。
一棵又再伤过的心 ,一片一片的碎片,还是需要时间恢复原型。


可是最近又发生不知道什么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导致你那么不爽我。
而我没做错事情,还发讯息向你道歉,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我也觉得算了,我会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事,做回自己的本分就够了,少多管闲事了。
你做错,也不关我的事,因为我不想自己去自作多情。因为我觉得我们在工作上,大家都了解我们在工作上必须遵守的规则和完成手上的工作,我并不是说我自己有多能干,但我可以证明我自己,我的却是能干过你!因为我想进步。还是那一句,我问心无愧!我工作到很开心,也不想因为你的一个不存在,而放弃我的事业。然后当然继续做回自己该做的事情,完成手上的任务。


谢谢我朋友的关心,支持!
老实说我需要的是, 能倾诉的,支持我,帮我的朋友。
我有你们这些好朋友,我足够了。


而至于我感情的事,
你给自己的希望越大,最后得到的伤害更大!
付出多又怎样?爱情不是一起努力的吗?
迁就了,还说委屈!

那么到底爱情是什么?
你们还可以解释给我听吗?

既然都死了心,我还是忘了吧。
改变自己,改变生活。

 
路还很遥远,我还得一步又一步的走下去,每段事情总会有终点。
做回自己了,你的绝情我不会再受委屈了,也不再回忆了。


黄靖懿,很快回来的。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