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无消息的第十一天

还是一样的,刚工作回到家,无所事事的一直玩着我的动物园,真的让人头痛。所以说人生就好像一场游戏,怎样都是要渡过难关,努力的思考,才会完成那个游戏。所以我们人都是一样,不是每一件事情都看得那么简单。凡是都要努力的去思考,经历过,这才叫做人生。


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的,有悲又有伤。
至于Eva我相信她开始办到了,看得出她比以前看得开了,也坚强了,也开始努力的去为自己而活和奋斗。虽然还是会有回忆,还会想起,至少你没以前那么懦弱了。要加油哦。留一点爱的力气去等待对的人出现 ,别为了错的人去爱的精疲力尽。


至于Crystal,我不知道她的感情发生了什么事,看得出她的心伤的很重。但或许时间能医疗到她的心吧。每一天的半夜,看见她的每一个的post, 我都有留言鼓励她,支持她。希望她能放得下吧。你都自己说了“虽然有时,我依然是哭泣地度过, 但擦干泪水以后, 我就会告诉自己, 我会坚强的! 经得起风浪的人, 才会升级!”我一定相信你能办得到的。


至于小妹,最了解就是你的啦。这次还闹出说分手,你知不知道这两个字不可以随便乱说的吗?要想清楚哦。我希望你也不要胡思乱想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的体谅,互相的关怀,互相的给对方信心和支持。虽然他的一举一动让到你觉得好像对你冷落,可是并不代表他的心也对你那么冷落吗,对不对。我知道,也依然的相信,你们是相爱对方的。要珍惜下去哦。不要乱乱说分手了。


至于我?第十一天了,我有想她吗?
一两天会有,也是最后的一次了。会不会再重来一次呢?问命运吧。
我会鼓励别人,为什么我不能呢? 我相信我也能办到的。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应该必须这样想,放手未必是会最大的折磨 ,有些时候放手是还给自己一个未来。


该放手了就放手了,
要好好的爱自己多多了。不然我连爱自己都学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