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0

Sorry? 对不起?

这几天工作还是一样,他还是不理不睬的。没关系,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还是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慢慢吞吞工作的你,我已经不想再告诉你必须做些什么。
而且对不起,因为我不是看你的脸色来做人和工作的。都要快三十岁的人了,还要那么幼稚,我鬼懂你那时候不爽啊,心情不好啊? 你脸有写着“我心情不好”吗? 他妈的!看你这样子,才费时间去管那么多。

话回好的,刚接到银行的通知,终于我买车的贷款终于approve了。
现在要等的就是车的来临。期待。


然后最近的心情好很多了,但还是会想,可是不会想到不开心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就算泪了,我的泪都流在心里了,已经慢慢的放弃了。
你让我受过的伤害,又为我在我心里开过多一次手术的你,我已经找到解方去医自己了,虽然过程中会有少少的痛,但我是不会为我而自己放弃的,对你的回忆也开始模糊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那么的恨你和我。
恨我自己我有多么的爱你,也恨你的冷酷无情。

我恨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