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0

2010 年最衰的一天

终于,坏事情终于来临了。
弟弟出车祸,人没事,车受重伤。
给人家撞,对方是马来人。

事情越搞越大,爸和妈也与他们讨论,讲来讲去都不能解决。
一直说我的弟弟错,还要watt我们陪他一千块。他妈的,难道我们不用到钱来修理吗?
你先错,还要我们赔给你,什么歪理啊?
一直拖一直拖,越来越疆了,拖车佬也来了,当我上车要我驾去拖车佬那边,
整大班的马来人围着我不让我走,他妈的,算!

叫警察来,警察怕,不敢来。要我们直接去甲洞报。
最后私底下解决,因为我弟弟也是的,lesen死了,还要驾出去,固执到要死。
不然我们赢了,因为对方没有road tax,所以他也怕。
所以我们都不敢冒险。
唉~

我想说的事,一件很小件的事,要搞到全村人出来看,好看吗?
你们这些马来人,多人就可以了吗?警察来了,嘛还是要tolong tolong..猪!
我们才不要和你们争论。

警察也是,事情解决了才来,Clap hand。你们这些警察是马来西亚的警察吗?整个乌龟这样。你们还比猪都不如。那些给人家打枪等你们去救,都死咯,这叫警察的服务吗?开玩笑!你们最会说的一句: mau tolong, macam mana tolong? 吃钱一流。最后希望你们这些无能的警察吃钱喝茶的时候,吃东西吭死,喝茶喝到死。他妈的!

唉~ 很久的一次看到我爸和妈那么担心和忧虑。
爸最近健康不是很好,妈最近负担也大了,烦那个又烦那个。现在又烦这单东西。
你可以不可以醒悟点!错了还静静那边,你都那么大人了,还要家人烦这个,烦那个。
你几时可以定心?说了不要,你还是要。为什么你总是不要听?现在好咯,出事咯。
家人烦咯。不知道要怎样说你,你根本都不知道“担心”是什么,爸都不知道要怎样说你,他都不知道要说你还是骂你,他无话可说。妈也是对你不知道说什么,虽然她嘴硬,但是我知道她内心是疼的,爸和妈真的不想我们任何一个人出事,你明白吗? 我看到他们这样的担心,我的心也是不好受的。你可以成熟点吗?他们一年比一年的老了,可以不可以安分守己一点点?不要再让他们担心好吗?书不要读,他们都已经无言了,现在未来要做些什么,盲目一片,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

因为你,你搞到家人担心,而我也因为家人的担心,我没心情了。
我只希望家人一切顺顺利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