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0

放开了

又一段时间没来了。就趁我还没有睡意的时间,我来更新下吧。
真的好惨,星期二那天病倒了,可是休息下也没事了,因为得答应了我朋友要送他们去机场。所以半夜三更的我,也凌晨的我终于回到家休息了,还去看了医生。最后还是拿病假没去做工。可是懒到我,还可以去庆祝Kiwi的生日。简单带过~

刚带她去剪毛不久,可爱吗?她很幸福咯,新年有人带她去修~好命到!
这只狗,是我们家人的心肝宝贝!她是我们的开心果,无论我家人遇到什么烦恼,有了她自然而然,什么烦恼都忘掉了。顽皮的她,依然有她的好处。哈哈。

说到我,

我的感情世界的却是很复杂,而痛? 我也忘了是第几次了。

也一段时间了,我对她已经真的毫无感觉了,也淡了。
距离很近,但心却离开了,已经离去遥远的地方了。
累了,就无法回头了。
与你一起走过的路,当初的温柔,我也忘了。

虽然有时候,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你,但那只是那一瞬间而已。
看见fb别人post到你的照片,看了也没感觉了,嘴边挂着很小的笑容。

所以也终于,我 放 开 了。

张惠妹 - 剪爱



人变了心,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满天流星,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