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0

为什么?

5.38am
我还清醒的,脑海不停的转动。

一股让我思念的感觉,感觉很沉重。
重复又重复的,想起她与我的通话。

总觉得,她好像对自己没信心?
也许我太自大了。

也想起她告诉我,她会是怎样的女人。
重要吗?我就是喜欢你啊!
告诉了我又怎样?我会怕吗?我会放弃吗?
但也有它的好,或许你怕我后悔莫及。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不能学习谅解的吗?
不能学习给彼此之间自由的吗?
不能学习宽容的吗?
不能学习信任的吗
不能学习容忍的吗?

总总的学习对所谓的爱情里是很大的帮助。

你的手,我好想牵着 ,可以吗?

因为,从那一刻开始,我没想过放弃。
虽然我看见那机会是多么渺小,但我真的好想好想的去把握。

真的困了,
脑也累了,

我,
真的,

想你了。 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