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0

匿名的好友

今天,有点累。
可是已经对我来说是麻木了。
我爱工作上的忙碌,忙碌已经成为我上进心的一部分,生活很充实,也让我忘掉烦恼。
所以这个所谓我们的忙碌,也有怨,有恨也有好处。别看小它哦。

最近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突然。
其实,那天我真的心情忐忑不安,自然而然的脾气也会有点不耐烦。
可是,有些事情是我看得太重了,也对自己自信满满的。
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过于勉强,已经知道了答案却不放弃。
可是,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不想再表示了。
有没有伤害到对方我不知道,只是觉得自己的心里会痛了一下。
心里想起与你一起的时间,可是从那段熟悉的朋友,让我觉得越来越陌生了。
但,在我心中真的是有你这位朋友我觉得很满足,也谢谢你在我一次倒下,和撑不住的时候,让我发泄了。
你的关怀,值千金。因为让我真真倒的时候,再次的坚强起来,也绝情的让我放下过去。
 
不管以后你是一个人或是两个人,我希望你是开心的。
一个人的旅程,确实是很自在。
没烦恼,没压力。
希望你能达到你想要的东西和目标吧。
 
但,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不是每个人生下来都是一块石头。
因为,就算是一块石头,经过日晒雨淋,它也会变去沙子。
就坦白的说,人会是固执,但可以去改变和成长。
有改变才会有成长,没有尝试去改变自己,你永远都会逗留在原地。
每次听到别人说i will Keep Moving Forward,努力的向前看,
可是你们有想过吗?没有改变你想要的脾气和固执,你们认为还可以往前继续走下去吗?
可以是可以,会很勉强咯。
也许你们会有自己的方式吧。因为这是我想法,和我得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再加上我用词方面也不是很好,但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觉得我很倾心的是,我身边有你们那么支持我的朋友,值的我向你们学习的朋友,也让我那么相信的朋友,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有你们我真的超幸福的。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虽然,爱情又离了我一段距离,
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爱情的距离会来的很近。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杨丞琳  - 匿名的好友


回忆里被爱,那股波动的激动。

深深的回忆,真的好想再次的碰到。

对你的思念不停的转动,

你那冷酷的表情,

你那温暖的笑容,

一直都徘徊在我思念中,

可是,今晚一眼瞬间的思念,

就在此停止了。

因为,今晚的我,

鼓起了勇气,

对自己说,我真的怀念了。

也好想对你说一句,

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