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0

一个字 - 烦

回到家累累的,最近总是让自己一直忙到累,
可是我总是会有懒惰的时候,那就是快要放工的时候。自然现象。哈哈。

回到家,肚子胀胀的,觉得好不舒服。
搞到我很难入眠。
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乱乱想东西了,为一些事情而烦。

最近用的钱,一直over budget!因为每一个月我都有自己的limit的。
可是这个月,真的超厉害的,用钱用到开水喉。
最近也吃多了。看来要吃少一点了。
省钱的计划,要行动了。
钱啊钱,不要折磨我让我一直用钱啦。
帮我省一省啦。
不过这个月先放过自己,哈哈。

累了累了。
该让自己去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天比一天更好!

钱啊钱,不要折磨我让我一直用钱啦。
帮我省一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