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0

就这样泪了

凌晨三点多了,没睡的我。
一直重播爱到疯癫这首歌,听了都不觉得腻。
以前都一直都没觉得这首歌好听,可是不会了,因为我真的对这首歌爱到疯癫了。

最近总是觉得一到晚上心情总是觉得闷闷不乐,原来思念总是徘徊在我心中。

 独自在黑暗又空荡荡房间里,宁静的夜晚。
 在每个角落里都已经存满了你的背影。
盼望着下一秒多么想见到你。
 但,一切都是不可能。


既然对你放下了我,得却不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因为我总是会利用不同的方法想知道“你好吗”?

话回以前与你分手后的日子,原来是多么的天真。

天真的想你一定还爱我的对不对?

 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吗?

 难道就不能和睦相处吗?

结局就是一切不能收拾。
一切都完了。

在我心中一直不停的想起好多好多的回忆,
曾经一起的日子,
她的笑容,
她的生气,她对你的在乎,
早上的时候,还可以呼唤她起床,听她那赖着床的声音。
还会有时候,呼唤回你起床,对你的重视,对你的照顾。
晚上,总是要和对方说声晚安,我想你宝贝,才会入眠。

 可是,离开了,

也分开了,

 所谓我所说的思念总是没有停过,

在我已经没有你的世界里,

 对你的怀念,总是好像一本好厚的字典那么厚!

 有时在想,我们还会相遇吗?

但是,我却告诉了自己,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也许你也是那么想吧。

既然已经向左走,向右走了,

我真的不想对你有任何牵挂了,

 但,我真的怀念了。

可是,这次我必须承认了。

因为,我想念了。

 

可是,想念,

 就这样泪了。

 就算泪了,也没感觉了。

 就算失去了,但我是不会失去那美好的记忆!



爱到疯癫 苦的酸的无所谓
爱到疯癫 伤了痛了都没感觉

 

3 comments:

evon said...

别不开心哦~替你加油=]

Katrine said...

很好听哦这首歌?那我也去听听吧。
最近的我不多话。。。
我想你有这跟我一样的心情吧。。
只能跟你说一句加油
因为我也无力帮助自己=)
记得吃饭哦。miss ya^^

by Kat Kat: Copyright Reserved

lolzzzzz

Zacc said...

Kat Kat i'm alright just sometime only.. not so often will like tat.. eat jor le.. very bao.. u also eat ah!.. miss ya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