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错误

为什么会犯这个错误的?
今天工作不是说很顺利,总是闷闷不乐。

每当我一做错事情,我会觉得很内疚,很不开心的。
今天临去工作,弟弟很不争气。
既然瞒住妈妈考试的成绩,结果直到妈妈查到,成绩差到不像样!
妈妈无言,觉得她好像把金钱丢进大海里。
每个月的补习费,千千声。你以为妈妈的钱很容易找啊?
妈妈还心甘情愿的,每天载你放学,载你去补习。
你已经很好命了。但你就是不会学的懂事,学习独立。
如果是我,你自己自生自灭好了,每天对着电脑玩玩玩,玩到没有分寸。
现在你爽咯?爸爸都没眼睛看你,今年17岁人,整个小孩子这样。
以后读完书,没有想过你将来做什么的啊?难道要我们两兄弟来养你在家打机啊?
后悔家人那么宠你。

我又说过妈妈,宠啦宠,现在他就变成这样了。
所以妈妈每次叫我帮他做些什么,我是不会听的,都那么大人了,难道就没有自己的决定和主见的吗?

不懂怎样说你了。无言,你自己好好反省吧。

话回自己,

回家的路程,让我再次的想起你,

脸色,眼神却是多么的认真的,

想起的一切,

我真的没感觉了。

眼泪,还是一样,谈谈无味了。

我要的还是一样,

只想平静的,过着简单的生活。


不想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