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0

他还是不懂

S.H.E -他还是不懂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 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 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爱太多 心也有 坠毁的时候
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在第一时间拯救我


好熟悉的旧歌,

 她永远不懂那时候的我,有多么的去爱她,

决定离开我的她,

 期待着,盼望着,

她的挽留。

 但,

最后爱得太久,

 心也不再为她而等了,

放弃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问候我,
还没找到适合的吗?
我只回答了,还没,因为单身的我还过得很好,
也许会寂寞,可是还在寻找当中吧。

他们还问我,是不是还放不下之前那一个?
我回答,其实我已经放下了,
我只是怀念。


或许我真的和你们不同吧,
 因为我有权利去怀念一个人。

怀念但不会一怀而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