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日记 (1)

对你我越来越动心了,
今天也是毫不犹豫的,载你去工作。
像平常那样,每一天都做你的大闹钟,呼唤你起床。
可是今天我会觉得你会睡迟了,因为当我去准备要去载你的时候,
你告诉我说我刚起床....

过后,还为你包了早餐,
担心你到了工作岗位,没有机会吃,
只好把这早餐,当做你的护身符。

而我载你去工作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不言不语的。
就只说了对你一些的关心话,
偶尔,当遇到了红灯,我的眼神都会偷偷的望你几眼,
可是当你望回我的时候,我只会对你傻傻的笑。

到了你的工作地方,我的心一定会舍不得。
不想你离开,最后我也从我口中对你说出,我会想你,记得工作顺利,
好好照顾自己。最后从车里的我,远看着你走了的背影。
对你的想念,再回到我的心里了。


也许你觉得我会很累,因为最近早上都送你去上班。
但,
我不累,因为能够看见了你,
我累了,是因为看不到你,

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