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日记(2)

刚放工的我,
带着疲倦的心,身躯的累,
回到家依然还是没办法让自己去睡。

我的心,真的替你感伤,
你工作,受了那么多的委屈。
还为工作而一直的受伤,还面对留步留下的决定。

虽然有时候你告诉了我,而我却无言的回答你。
可是内心的我,一点是不好受!
心里为流下了眼泪。
好无奈,真的好无奈!
对自己无奈的怎样的去帮助你,
真的关心你,就足够了吗?

也许你会觉得足够了,而我却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当你呻不开心的事情,我静静的却不懂得怎么去给你安慰的话。

其实我觉得,我们暂时不能够在一起,
我也许也知道什么事情了,
或许你现在面对的,跟和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有相撞。
不想添上什么烦恼。

但,我会愿意承受你对我的不满。
而,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会没事,把手头上的事情搞得顺顺利利。

时间会证明一切。
心泪了,

我现在才知道,开始真正的去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泪自然而然的会为你喜欢的人掉了。

心里,看见你那痛彻心扉的心,伤痕累累的手。
是多么的痛心,是多么的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