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日记(3)

今天的我还是一直醒睡,
就因为担心她,
也搞到她担心回我,她怕我累坏了自己。
我告诉了她,少担心吧。
我还很健康。

也对你说出了很多的心声。
我和你之间,还是有些东西在隔着我们。
或许是你工作的烦恼,
但,我不会的去勉强你,也会静静的等着。
希望我对你的感觉和你对我的感觉是对的。

可是,我也对你说了,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尽力的为她的去付出,
会越踩越深。但是,我很直接的对她说,
如果你是不想和我一起,你可以直接的告诉我,
以免让我的去浪费时间。

所谓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会明白这句话。

我会回到自然的我的去对你。
就你所发现的,一切的好像为自己而安排的去对待你。

现在的我也睡醒了,
我该知道要些什么了。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