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0

我相信

张靓颖-我相信


 每一天 睁开眼
时针改变着一切
风吹过 望着天
飘忽不定的感觉
不想说 是与非
是非都没有绝对
可是我 不后悔
因为有你在身边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 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每一天 梦在飞
翅膀累 了不停歇
挥着手 想着谁
回忆是我的依恋
受了伤 掉眼泪
你就出现在眼前
约定的 都兑现
给 我最美的画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 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我相信

与你聊一聊,
 突然看着你的讯息,
 说回你以前的事情,
看着看着,我觉得我好像觉得我自己还不是很好,
 不是很好捉住一个人的心,
 
 那时候的我,错了,
 我不应该想太多,
 我应该相信我自己,也应该相信你。
 相信自己会做得比你的以前更好。
 最重要,我是要你对我的信任。

对你的感觉,我真的不想失去。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好错,
错在我想太多,

 我......真的好想你对我说,
 别想太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