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10

在乎你

今天的你,我担心了,
突然你生病了,看了医生。
然后一起陪对方。

那时候的我,就拥抱了你。
那个感觉,好窝心。

也和你拍了好多的照片,
虽然不是很美,但我相信下一次更美!
也谢谢她为我们的照片edit到那么用心。
我好喜欢哦这张。


和你也聊了好多的感言,
也说了好多你的过去,
我不在意,因为你的坦白告诉了我,
因为那些过去是值得我去珍惜和回忆,
但她的人生还是继续的往前走。

也会领悟你给我的劝告,
别因为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凡是都不能过于勉强。
压力会是有,但也算是个推动力吧。
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爱情。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吃药。

想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