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0

Z&C 的故事 (1)

今天的我,糊里糊涂的。
送了你去上班,回到家又倒在床上了。
去工作的时候,走去去你家的路段><
有够想你的咯。

可是今天觉得好内疚,
当我送她去工作的时候,没停在遮雨的地方让她下车。
当时我觉得雨是下的蛮小啦。呜呜,内疚到~~~~~~~

下次不会了,不会让你淋到雨了。
就算找不到一个地方能够遮雨的地方让你下车,
我都会停在一边,用雨伞挡你下车,不会让你淋到雨。

对不起,是我的忽略,
就连一个小事情我都看不到那么好。
对不起,是我不够细心T.T
下次不敢了。说过,要照顾你,就一定要做到好。

但,我也领悟到你给我的劝告,
她说:其实你的家人,朋友也要这样子对待,
那么他们才会懂原来我有个好孩子和好朋友。

我明白了,
我会记住你给我的提醒了,照顾好你是我的责任。

等等别再睡迟了哦,
我是你的大闹钟,呼唤你起床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