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0

Z&C的故事(6)

一瞬间的开心,给我搞垮了。
对不起,是我忽略你的感受。
在你突然想起你去世的朋友,倾诉你的心声的时候,
而我突然说别的事情,
又安慰你,可是不多。不够好。

原来我是那么的失败,那么小的事情我都可以忽略。
原来当对一个人好的时候,对别人而言,未必如此。

我只能说对不起。
以后,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希望你还会告诉我。
我会把我的心安宁着,留给你。
我知道有些时候,我不是很会说话。
但,我希望我能够让你把不开心的事情,全抛给我。

对不起....

因为想回去,我真的错了,

没有顾虑到你那无奈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