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10

Z&C的故事(5)

今天虽然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看见了宝贝,闷气也消了。

今天她蛮早收工,所以载了她一起共度我们自己的空间。
也给了一份大礼物哦。


里面都是我买给她的零食,因为担心她晚上没东西吃。呵呵。
别怕肥哦,因为我都是肥的嘛。呵呵。
与她一起的时间,总是会珍惜。
好不舍得要送她回家咯,好想她就一直的在我身边。
现在我的枕头有你的味道了,
你的味道代表了你的存在。

宝贝今天的我们是不会忘记的。
疼你!只疼你一个。
当然也不会莫忘朋友和家人哦。

宝贝,谢谢你弄给我们的照片,
你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在这张照片了,
Dear很喜欢哦,你还弄到eyes flower flower xD
心连心。

够力,肚子饿了。
快熟面的时间又到了。

想你想你哦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