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0

我就是不开心!

一直以来的我,从来没想过放弃这段爱情。
可是,还没走到一半的我,我有点无奈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知道今天你会有BBQ,常不喝水的你,买了龟林膏让你舒畅你的喉咙。
我相信,你的关心比我做的还要多。

或许不是出面的那个。

但今天的我,真的就是很不开心。
我们的沟通的次数也不持久了。

经过那几次的争执,也不想一直打扰你。
我只能说,就只好这样好了。

而这几天的我们,好像变得好陌生。

我好想问,你是真的放下了吗?
我好想问,你是真的放弃了吗?
我好想问,你对我没感觉了吗?
我好想问,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
我好想问,我在你心中已经没有了位置吗?

我不想问,真的不想问!因为这段感情,我真的答应我自己,听你的劝告而尽力的去为我而自己改变。

这晚上,我输了,眼泪打败了我。

我与你的一切,看着一张又一张照片的我们,眼泪不停的掉下。

Crystal我真的不是有意再把裂痕加上,我一直得很努力很努力的修补。
Crystal...对不起我对你所做的一切。

我的错,是你点醒了我。
 

这晚,真的够了。
你玩得开心点吧。

时间会为我们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