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0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这首歌,再一次打动了我冷酷的心。

我这一次的行程,没白费,
 一切一切的不愉快,我抛开了。
只有回忆才是我完美的结局。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安稳的,平静的过我想要的日子。

我也相信,现在的你是幸福的,
 他就好像以前的我,对你好,配合你。
 我觉得蛮适合的,至少现在与你工作的他,
 不会好像我那么的辛苦的,每天都接送你上班和下班。
 我觉得,一直以来的守护者,都待在你身边。
 
 我不会介意,现在的你与他一起,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对你一点感觉都没了,
 我彻底的已经把你放下了,而我绝对相信他会做得比我更好。
 给你自己多一点时间去适应吧,就好像那时候的你给我和你时间去适应。
 
 最后的那一天,我不后悔的对你说我放手,
 最后的那一天,我的心已经是成灰了,
 最后的那一天,虽然还是相爱,但再也回不去了,
最后的那一天,回忆才是我完美的ENDING。
 
 加油吧,
 也许现在的你和我,会比较快乐了。
 幸福就在你眼前了,
 
 有什么难题,我还是愿意去听你诉说。
 
我们相爱的的第一天,就成了我回忆的起点。

记得快乐,

我微笑了,因为时间证明了我是对你放下了。
不再懦弱了,因为单身的我,你的心不会再属于我了。

 此刻,在这里不会有你的出现了,
或许吧,
就算出现,都是回忆吧。

谢谢你,给了我这短暂的幸福。

永恒的幸福,已经开始了,
去把握吧。

好好照顾自己,未来的事还有很多等着你去完成。

-完-


 

忘了是谁 先打破了沉默说抱歉
声音很轻却回荡整夜
幸福陪着作废 结局好狼狈
拼命的堆 把回忆堆进抽屉里面
思念依旧不从人所愿
像个贼 偷走我唯一知觉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是谁的眼泪模糊了画面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想不起为何我们 都忘了 说再见
你说的对 爱人和被爱的都可怜
那一天你说出的体会
提醒我 你留下孤单永远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是谁的眼泪模糊了画面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想不起为何我们 都忘了 说再见

你是否也怀念 相爱的第一天 什么感觉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无力再重写 相爱的机会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心碎来不及遮掩 写坏的完结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