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0

发泄

我觉得自己还蛮可笑的,
昨天的我一直推荐那个男的给你,
也知道你会不爽。

可是,我就是看不过眼,看不过眼他对你那么好,
看不过眼,原来分手的你,原来那么容易可以让一个人对你死心踏地。
我知道你会说我们没有啊,废话少说。你当我们的眼睛是瞎?
喜欢一个人要说出来的吗?
看见一张张你被Tag的照片,
我心里是多么的无奈,有被刺痛的感觉,
我心里在想,与你在一起就好像烟雾散了的感觉。
虽然是说放下了,可是我就是看不过眼。嫉妒心很重!
(发泄完了) 


你放心,我纯粹都是发泄而已,
因为对你都毫无感觉了,就好像今天与你见面,
根本都没以前那种感觉了,因为我不想说那么多。
或许他会是你最需要的男人吧。
有他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就可以了。
好好珍惜了。
除了祝福,我还能说什么。

你快乐,你幸福就好吧。

我对你的心完全,就是彻底的死心。
所以放手,是为你的幸福。
因为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


加油。

现在对你,我也不必要多说了。
看心情再说吧。

还是一样,因为我不是一个冷血的人,
只是一个冷酷的人。

有什么事再找我吧。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